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16年面向福建省本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09:21本文已被浏览

    83,我校面向福建省2016年本二批招生以征求志愿批高分录取完美收官。最低投档线与最高投档线均超过常规批次投档分数,其中,本二征求批文史类投档最高分453分,最低分452分,平均分452.5分;理工类投档最高分414分,最低分383分,平均分393分,最低投档分分别超出文理类常规批最低投档线35分和30分。

    厦门华厦学院自建校之日起传承陈嘉庚先生的办学精神,多年来,学校董事会始终坚持“零回报”办学模式,学校坚持建设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定位,注重加强内涵建设,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青睐,录取生源相关指标呈稳步上升的态势。

    在福建省本二批常规录取时,我校艺术类(首次面向福建省招收艺术类考生)招生录取工作一次性完成,没有征集,录取率100%。成绩喜人。

    福建省文史理工类录取率达100%,其中文史类最高录取线455分,最低录取线417分,平均分427分(超过切线24分)。理工类最高录取线414分,最低投档线353分,平均分366分(超过切线1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