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招生专业 >> 正文
  • 专升本招生专业 : 财务管理专业(招生科类:财会类)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2:33本文已被浏览

    培养目标

    顺应“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国家战略,对接“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和“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所需的金融、服务外包等领域,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区域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具备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理解国际商业语言,掌握现代经济、管理、法律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会计核算、投融资决策、营运资金管理及证券投资分析等基本能力,并能熟练掌握财务信息化基本技能,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从事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会计学、经济法、财务管理、投资学、中级财务会计、中级财务管理、管理会计、成本会计、财务报告编制与分析、财务与会计信息化、公司投融资与案例分析。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金融类企业担任信贷专员、理财顾问、证券客户经理、证券分析师,在工商、现代服务类企业或财税中介机构担任会计助理、资金管理员、审计助理、项目投资专员,并可进入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资金管理、财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