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招生专业 >> 正文
  • 专升本招生专业 : 物流工程专业(招生科类:管理类)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2:26本文已被浏览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技术发展,特别是生产服务一线需要,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兼具国际视野,具备现代工程技术与管理科学的基础知识,熟悉企业生产经营中物流运作的技术与方法,掌握物流与供应链系统分析、规划与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技术,能胜任相关企业的物流中心规划、物流信息技术应用、物流项目运营等工作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工程制图、运筹学、供应链管理、现代物流装备、仓储技术、物流系统仿真、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信息技术、运输管理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第三方物流企业、物流园区、保税港区、物流中心以及制造企业、商贸企业、连锁企业的物流部门等从事物流中心规划、物流项目运营及供应链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