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交通路线


动车:厦门北站下车,转乘公交车(901路905路、907路、923路、950路、953路、690路790路、890路)一站至工商旅游学校站。

自驾车:

岛内:沿厦门大桥高速链接线在集美出口下,第一个红绿灯处左转进入孙坂南路,孙坂南路(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进入杏林湾路,直行到T字路口左转进入天马路,前行约1.5公里在跨沈海高速公路的高架桥下调头即可到我校

     沿杏林大桥往厦门北站方向下桥,第一个红绿灯处右转进入杏林湾路,直行到T字路口左转进入天马路,前行约1.5公里在跨沈海高速公路的高架桥下调头即可到我校

杏林:沿杏林湾路直行,到T字路口左转进入天马路,前行约1.5公里在跨沈海高速公路的高架桥下调头即可到我校

同安:沿同集路右转进入天马路,往厦门北站方向行车,在跨沈海高速公路的高架桥下调头,即可到我校。

外地:沈海高速在集美出口下,沿高速链接线在第一个出口右转进入孙坂南路,前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处右转进入杏林湾路,直行到T字路口左转进入天马路,前行约1.5公里在跨沈海高速公路的高架桥下调头即可到我校。

公交:901路905路、907路、923路、950路、953路、690路790路、890路,在工商旅游学校公交站下车,往高架桥方向前行约100米即到;岛内乘坐BRT一号线至厦门北站,再转乘以上线路至工商旅游学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