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招生专业 >> 正文
  • 专升本招生专业:商务英语(招生科类:英语类)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3:59本文已被浏览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理论和国际商务知识,具备国际视野和扎实的英语语言交际能力,善于跨文化交流与沟通,适应经济全球化和区域深化对外开放需要,能在对外贸易、外事服务等领域从事外贸业务、管理策划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商务英语翻译、国际商法导论、国际商务谈判、实用电子商务商务、外贸函电与写作、出口贸易模拟操作、国际商务文案策划、公共关系与商务礼仪、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国际会展实务等。
    就业前景
    英语是国际上最为通用的语言之一,是职场、社交、贸易、文化交流活动中必要的交流工具。随着经济全球化、市场国际化的进一步深化,国家间的经济贸易活动越来越频繁,中外合资、外商独资等外向型经济企业不断涌现,商务英语人才需求增长较快,企业对人才素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商务英语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扎实的英语语言交际能力、善于跨文化交流与沟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生就业去向主要有国家机关、外事、外贸、外企、各类涉外金融机构、商务管理公司、专业翻译机构、英语语言培训中心、幼儿园、中小学等

    就业行业

    1、贸易/进出口公司;2、国际展览、会议策划公司;3、国际物流/供应链公司;4、中小学或教育培训机构英语教师;5、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外事部门;6、翻译公司。

    就业岗位

    1、外贸业务员、供应链/物流管理员;

    2、国际会展策划、运营、管理专员;

    3、英语翻译;

    4、英语教师;

    5、商务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