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赶超●省内本科征求志愿投档线继续攀高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5日 10:50本文已被浏览

    2017年我校福建省本二批招生保持强劲势头,是省内8所同类院校中,唯一一所完成线上投档的本科院校。因部分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被退档参加征求志愿批招生。日前,征求志愿批已投档,且投档分数继续攀升,其中文史类投档最低分412分,超省切线32分(常规批投档超省切线19分);理工类投档最低分362分,超省切线29分(常规批投档超省切线9分)。至此,我校顺利完成省内本科招生,生源质量良好,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基础。

    学校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朝着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不断努力,争取办一所人民满意的大学。

    感谢你们今天的选择,未来华厦将与你同行,在厦门华厦学院未来的四年,你将感受到环境优美、青春蓬勃的校园朝气;你将在充溢着迷人阳光的大学天空下,获取知识财富;你将会结识众多志趣相投的同学,并肩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