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率再次刷新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6:05本文已被浏览

    借厦门金砖会晤的东风,912号我校迎来了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心存向往、满怀期待的2017级新同学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

    近年来,学校秉持建设特色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注重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为目标,不断创新培养模式,打造华厦品牌,增强社会影响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省内本科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2015年实现本科录取率达100%2016年实现本科录取不降分,2017年本科招生成绩更是喜人,超越省内其他7所省内民办本科高校,是福建省8所民办本科院校中唯一一所完成线上投档的学校,且投档线超过部分独立学院;省外招生在新增省份及追加计划的基础上,仍圆满的完成计划,且生源质量大幅提高,部分省份的投档线高出省控线100分以上,100%的完成了本科录取计划。

    截至912日,学校总体报到率达91.2%(不含请假和参军入伍新生),再次刷新了往年报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