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09:16本文已被浏览

         日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其中,一等奖294个、二获奖1111个)获奖名单,在我校青年教师洪成蹊、简荣杰带队指导下,15级物流工程李松清、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郑晞、16级投资学陈碧英三位同学组成的厦门华厦学院队获二等奖殊荣。


    参赛师生合影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A类赛事中,参加学生数量最多,覆盖院校最广,竞争最为激烈的赛事之一。
        据悉,本次比赛福建省本科高校共48支队伍获国家级奖项(其中,一等奖11个、二等奖37个)。我校是全省8所民办本科高校中唯一获国家级奖项的院校,青年教师和学子们与复旦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学子同场竞技、共享荣誉。


      这是我校2015年升格本科后,数学建模竞赛团队相继在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2017年分别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和成功参赛奖)、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2017年获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省级赛事(2016年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不断突破。
      优异的成绩凝聚着华厦学院青年教师和学子们对求知探索的热爱,体现着他们不畏强手的努力和付出,也必将增强和激发全校师生学习拼搏、不断进取的热情和勇气,我们为之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