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推荐]我校社区康复专业毕业生将获厦门市政府的奖励补助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6:01本文已被浏览

    根据厦门市民政局、厦门市财政局、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印发开展养老医护学生定向培养 引进专业人才奖励补助实施意见的通知》(厦民[2017]272号文)文件精神,我校入为选定向招收养老护理专业大专学生的四所学校之一,对就读我校的社区康复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并在厦门市从事养老护理岗位人员给予奖励和补助。

    奖励补助条件:我校社区康复专业学生毕业后与定向用人服务单位(厦门市养老服务机构)签订岗位聘用合同,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从就业时间算起),给予奖励补助为4万元,由厦门市养老服务机构向厦门市相关政府部门申请,分5年拨付,每工作服务年限满1周年核发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