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率有新突破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5:00本文已被浏览

    9月的厦门,骄阳似火,但依然不能减弱华厦志愿者们热情。

    “接过行囊、我们便是一家人”。

    10日,厦门华厦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2000多名莘莘学子聚集华厦,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

    近年来,学校在新工科建设的引领和推动下,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注重发挥应用技术成果优势,服务产业发展与社会民生;积极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注重加强“双师双能”师资培养,打造高端师资队伍;夯实思政政治教育基础,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成果显著,深受考生和家长的喜爱。

    2019年,省内本科招生稳定保持在福建省民办院校的领先方阵,报到率97%,再创新高;省外本科招生保持强劲态势,报到率逐年上升,2019年达到近90%;

    学校本科总体报到率95%,又一次刷新了历年报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