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华厦|喜报●辽宁省、广西本科批招生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09:54本文已被浏览


    我校2018年在辽宁省本科批招生再创佳绩,文史类投档最高分497分,最低分475,最低分超省切线14分,平均分超省切线21.7分;理工类投档最高分437分,最低分414,最低分超省切线46分,平均分超省切线52.5分。从生源情况和考生质量来看,都有了大幅度上升。

    与此同时,广西一模数据也公布,我校文科模拟最低分457分,超切线54分;理科模拟最低分380分,超切线26分,情况仍然不错。

    考生及家长的认可和信任,得益于学校始终坚持应用技术型职业教育办学定位,恪守公益办学初心。学校于1993年在时任厦门市政协主席蔡望怀先生的倡导下,由厦门市政协发动社会力量捐资创办,是厦门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的民办非营利应用型本科高校。2010年第五期的《国是咨询》曾刊文《一所十多年坚持“零回报”的民办高校》赞誉学校的非营利办学模式;教育部原副部长王湛先生到校调研时指出华厦学院“民办不私有”的办学模式,公益性更强同时,学校自办学以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注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内涵建设实现新跨越,综合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