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华厦学院2012年校园开放日即将开幕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17:16本文已被浏览

     

      

    烈日炎炎,蝉鸣阵阵,我校师生的校园开放日准备工作如火如荼。各指示标语整齐就位,各教师忙碌布置,各学生志愿者忙前跑后……从办公楼到校史馆皆布置一新。华厦学院2012年校园开放日即将开幕,我校师生以饱满热情迎接八方考生及家长。

    721日(明天)举办的校园开放日,华厦学院笑迎各地考生。此次校园开放日当天在迎接广大及家长来我校参观咨询的同时,中职推免新生学籍注册。

    今年我校的发展蒸蒸日上,从校舍面积扩大到国家级实训基地建设稳步推进,从非盈利教学体质改革试点到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深度发展,皆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些进步将吸引广大考生来我校咨询就读。2012年华厦学院校园开放日即将拉开序幕,欢迎各位朋友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