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华厦温馨提示:高职专科批7月22日起填报志愿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1日 19:32本文已被浏览

         从7月22日起,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开始填报志愿,其中高职专科公安院校志愿填报截至23日18时止,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填报志愿时间截至本月30日18时。同时进行的还有艺术和体育类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

      文史、理工高职专科公安类设一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6个专业,不设征求志愿。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设40个、征求志愿设20个,正式投档比例为专业招生计划数的100%。考生务必认真阅读《2012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的通知》http://www.eeafj.cn/syzxzx/20120620/2220.html

      根据高招日程安排,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公安类8月1日起开始投档录取,2日录取;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3日正式投档,至5日完成录取工作,6日8时前公布征求志愿计划,6日18时前考生填报征求志愿,7日征求志愿录取,10日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我校!我校福建省招生代码为:4050

       备注:扩大政策性降分幅度, 建议线下考生也可第一志愿填报我校(省厅政策:在第一次录取时,如有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可在线下20分(民办高职高专院校可在线下50分)以内降分录取;征求志愿录取时,除国家级、省级示范公办高职院校外,其他所有院校生源不足时,由学校申请,允许最多降80分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