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新生报到系列一:喜迎八方学子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9日 11:43本文已被浏览

    雀跃而充满期待的目光,忙碌却轻快的脚步,年轻的学子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期待已久的大学校园。99日,厦门华厦学院敞开大门迎接新生,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热闹起来了,迎新序幕也就此拉开。

      据了解,今年我校录取了将近2400人,集中在99日报到。从车站到校园,学校在迎新工作上做了很多周到细致的服务,热情而忙碌的志愿者更是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身着统一服装,脸上洋溢着笑容,接送刚刚到达厦门有点无所适从的新生和家长们,肩扛手提帮助新同学拿行李,带领新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安顿住宿,解答新生的咨询,给予温馨提示。几乎校园各处都能看到他们穿梭的忙绿背影,给家长和新生们带来温暖和感动。正如我们的横幅上写的那样“接过行囊,我们便是一家人”。

                                                              

     

     

       

        这样的一个氛围里,我们一直相信,并且始终坚信,华厦可以飞得更高,可以走得更远,华厦的明天将如这即将入秋的校园一般,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