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新生报到系列三:新生活,新起点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9日 18:48本文已被浏览

    在夕阳的脉脉余晖下,新生报到日,已近尾声。除部分学生推迟报到外,我校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报到人数将近2200,报到人数创历史新高。

    这是各位老师和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校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华厦的温馨。

    大部分新生已入住宿舍,开始大学生活。我们可以看到,在波光淋漓的
    滴水潭旁,或在静谧恬适的图书馆,或在华灯初上的园间小道,都有新生缱
    绻而去的步伐

       新的人生旅程已经开始,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大家在华厦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能力的提升。更能收获在往后日子偶然想起,也可以笑出声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