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华厦学院与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签订毕业生免试入读合作意向书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08:37本文已被浏览

    519日上午,我校参加了厦门工商旅游学校举办的“2013年毕业生免试入读高校合作意向签约现场会”。学校对招生工作非常重视,陈民伟副校长亲自带队,教务处王宁处长、招生办吴三萍主任以及招生办相关老师,来到签约会现场答疑解惑。陈民伟副校长代表我校与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签订了免试入学合作意向书。

    签约现场会于当天上午900正式开始,许多学生和家长冒雨前来。我校展位咨询者络绎不绝,围满了学生和家长,有的取阅招生简章,有的咨询免试入读我校的手续和免试推优过程遇到的疑问。我校非常珍惜这次与工商旅游学校学生及家长面对面的宝贵机会,在咨询的过程中,共派发招生简章及宣传材料400多份,还为广大学生和家长准备了雨伞等贴心的小礼品,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会上,有100多名二年级学生在现场进行了2013年免试入读我校预报名。

    备注:今年,我校中职推优免试入读招生计划数60人,实际完成计划数98人,招生计划完成率在28所高职院校中高居第一!

     

                                   签约现场

     

                               为学生及家长答疑

                     学生现场进行2013年免试入读我校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