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华厦学院2012年首次面向初中毕业生招收自办五年制大专生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21:25本文已被浏览

       (国家计划内统招)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闽教发[ 2012]60号文件精神,为推动海西建设,我校2012年面向全省招收300名五年制高职教育大专生,培育具有大专学历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五年制高职大专生从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中择优录取,直接进入我校攻读大专,学制五年。考生分数必须达到或超过各设地市划定的“五年制高职”最低录取控制线。毕业后颁发由国家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的我校专科毕业证书,享受普通高校毕业生同等待遇。

    附:面向中考初中应届毕业生“五年专”招收专业

     

    专业代码 招收专业 学制 教学组织形式 招生数 就业方向
    590202 应用电子技术 5年 自办 60 高新技术产业中电路板和芯片设计、制作、安装、调试,以及太阳能、LED、液晶显示、智能楼宇等设计研发、制造应用、维护、营销等工作。
    580201 机电一体化技术 5年 自办 60 机械、模具、电子、轻工、玩具等行业从事产品设计与制造、数控机床的编程与操作、工装夹具设计与制造、生产线管理与维护、单片机设计与编程、PLC编程与设计、维修复杂液压系统、电气系统安装、机械和电气测量、机电产品的质量管理等工作。
    580202 电气自动化技术 5年 自办 60 高新技术产业中电路板和芯片设计、制作、调试等;企事业单位电力供给、安装、调试;电气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等工作。
    52040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5年 自办 60 汽车制造、维修、贸易、检测、运输服务等相关企业的技术人员,满足汽车检测、汽车维护、汽车保养美容及汽车品质控制和现场管理的岗位需求。
    580403 汽车电子技术 5年 自办 60 汽车销售、维修类企业从事客户服务、保险定损索赔、市场预测及市场规划人员;旧机动车交易的评估人员;汽车美容、汽车俱乐部的管理人员;保险公司中的汽车业务相关岗位等。

    备注:学费待定(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和物价局文件规定收取)

    招生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592-6276222  6279222   6276216(传真)

    招生网址:http://zsb.hx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