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提升学历通道——致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高职2011级新生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7:22本文已被浏览

    各位新同学:

       你好!首先祝贺你成为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学子,感谢你选择华厦。选择华厦,让梦想更近一步!

    我院为满足在校生进一步深造的需求,特针对2011级新生,推荐三种继续深造通道,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自主选择。

     

    Ø         提升学历通道之——我院与集美大学合作自考专升本衔接班。(2011级新生入学报到之日,即可向学院自考办申请套读专升本,毕业率高,校内开班,专业教师全程授课。)

    在校期间,如果你学有余力,可以选择我院为您开辟的专升本通道——我院与集美大学合作自考专升本衔接班。你可以在读专科专业的同时,利用三年在校课余时间完成集美大学自考本科段课程的学习、考试(部分课程纳入日常教学体系)。绝大多数参加衔接考试的专科考生在专科毕业时能完成本科的课程,获得集美大学自考本科文凭并申请相应的学士学位证书。自考专升本衔接考试是2011年省考委、省教育厅推出的一种公办高职生专升本新政策,我院是全省唯一一家批准进入衔接试点的民办院校。

    请把你选择修读的本科专业意向,通过登陆我院招生网上的“新生服务”系统,并点击系统内页之“提升学历——专升本通道”,进入填写选择你心仪的本科专业,进行预报名。

    详情查询附件:“厦门华厦职业学院2011年自考专升本衔接班招生公告(链接进入)

     

    Ø         提升学历通道之——3+2专升本(大专毕业前有一次机会报考参加专升本入学考试培训,统考分数须达到并超过本科院校的投档线者,有希望被录取,然后再读两年本科。)

    选择3+2专升本,你可以在专科学习阶段的第三学年,把握仅有的一次专升本招生考试机会,成绩达到并超过省统考专升本录取线并被抛档录取后,再进入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二年(不算实习),毕业后发全日制普通高校二年学制专升本毕业文凭。专科三年加上本科两年,俗称“3+2五年专升本”。(备注:11级新生将于20131月组织3+2专升本报考及培训。)

     

    Ø         选拨赴外交流学习提升通道之——我院对台、对外交流项目

    同时,我院还积极推动对台交流项目的实施,目前已与众多境内外办学机构签订协议,坚持国(境)合作办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办学层次。(备注:选派大二学生交流)

     

    咨询电话: 0592-25102982571660   15980901359   老师   老师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O一一 年 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