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2011年在福建省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22:18本文已被浏览

    我院2011年招生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省内招生基本结束。在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信赖和支持下,我院省内招生在数量、质量上均有进一步提高,省内招生工作基本顺利完成。

    1.投档线再创新高:2011年高职公办、民办院校生源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今年我院投档线与平均分均再创新高,文史类投档分408分,超过省专线 83分;理工类投档分337,超过省专线117;名列全省高职公办民办院校前列。

    2.生源素质显著提高:文史平均分426.88分,超过省专线101.88分;文史最高分:483分;理工平均分377.88分,超过省专线157.88分;理工最高分:506分;均高于历年的平均分,生源素质大幅度提高。

     3.招生计划全数完成:今年我院省内计划及部分省外调回的计划均全数完成,省内实际录取数达2002人(其中高职单招186人),录取率达到100%

    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华厦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正朝着海西一流高职院校迈进。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招生办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