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迎新快讯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4:37本文已被浏览

    今天是新生报道的第一天,随着一车又一车的新生到来,华厦校园顿时人声鼎沸,最引人注目的,除了面露新奇的新生,还有行色匆匆的家长。


                             从各大车站接回学校的新生及家长


                                                             自驾车队伍

    为了迎接莘莘学子,学校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虽然下着小雨,从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到拖着大包小包带领新生来到寝室,再到热情办理校园一通卡、介绍学院环境设施,志愿者们不畏风雨,热情奉献,成为华厦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旁为新生家长耐心细致解答疑难问题的老师,热情亲切。


                                学生志愿者认真热情

    新生报道这一天,很多新生家长也陪同新生一起,他们不怕辛苦与劳累,默默地给孩子打点一切。现场除了忙碌的新生与志愿者,最让人难忘的是家长们深情的眼神,以及对子女的那份期望。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相信不久在这里,崭新的华厦学子将在这里开启他们的美好的未来。


                                     到达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