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外省学生欢迎会暨2012年招生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15:26本文已被浏览

    外省学生欢迎会暨2012年招生动员会于1223日下午2:30在明德厅召开,王院长、陈副院长、王宁老师、招办工作人员和外省学生200多人参加,会议由朱勇征老师主持。

     王院长首先致欢迎辞,感谢外省的同学们,正是他们的选择促进各省文化在华厦的融合,使校园文化更加多元化。王院长还以自己早年在美国求学的切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克服独自在外乡生活、学习的苦难,积极融入新环境,努力学习,报答父母和老师的期望。最后,王院长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回家的途中注意安全,并在家乡向父母、老师、亲戚朋友、学弟学妹介绍我院,为我院明年的招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我院将建设成集专科、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等多层次的职业院校,升格本科工作获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展开,王院长倡导的绿色校园理念正在逐步实施。陈副院长还介绍,我院2011年开始大规模的向外省投放招生计划,在宣传方面,基本未像其他民办高校那样,大规模在媒体投放广告,而是把相应的费用用到实处,用于学院内涵建设、新生奖学金和中西部学生的路费补助上。2012年我院将扩大外省的招生比例,希望2011级的同学能像春天播下的种子一样,在各省生根发芽,正面地宣传我院,为我院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教务处副处长王宁介绍了针对外省学生的一些优惠政策,如2011级新生一等奖学金外省学生占比在70%以上,中西部省份学生的享受路费补助,助学金、勤工俭学、转专业等方面向省外学生倾斜等等。王宁老师还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加入到2012年的招生队伍中来,利用寒暑假为学校做一些宣传工作,学院也会给予一定的路费补助。

    在互动环节上,招办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室内体育馆建设、校园绿化、寒假住校、就业率、新生宿舍安排等方面问题,同学们还为学院的招生宣传提了很多建议,如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体加大在外省的宣传力度等。来自安徽的万磊同学还介绍他当初选择华厦过程,开始父亲反对他填报“民办”性质的华厦,来校报到看到校园及学院的各项工作后,父亲拍着他的肩膀说“儿子,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万磊同学的经历得到了很多同学的共鸣,即选择当初华厦是正确的!


                         王小如院长、陈民伟副院长、王宁副处长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