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我院09年全日制自考继续招生中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 07:29本文已被浏览

    各位考生及家长: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是原厦门市政协领导和知名人士于1993年倡办的厦门市首家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属于完全公益性的教育机构。同时作为省自考办较早批准的自考专业主考院校,一贯坚持校内办班,规范办学,逐渐形成了具有我院特色的全日制自学考试办学模式,欢迎您报考。

    特别提醒:高考成绩较不理想的同学,建议您同时报考我院自考专业。

    凡报考我院自考的学生,若8月下旬未被我院统招录取,则在9月中旬统招补录时,达到我院高职出档分数线的考生,我院将予以优先录取。

    根据学院安排,我院的全日制自考班办学地点,位于岛内老校区,厦门环岛路旁珍珠湾里侧的“厦大——曾厝垵文教区”,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

    自考报名联系方式:

    华厦学院校址(岛内老校区):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号;

    咨询电话:0592-25215292510298

    报名网址:http://www.hxu.xmnet.edu.cn/zk (点击链接)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自考办

    200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