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福建高考成绩6月24日正式公布 25日上网可查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4:29本文已被浏览

          省高招办昨日发布消息,2010年福建省高考阅卷已接近尾声,由于数据统计及传送到网上需要一定时间,高考成绩将于明日正式公布,届时考生可凭自己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福建省招考在线网站(www.fjzs.com.cn)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及名次。
          据了解,今年的高考阅卷结束之后,由工作人员对考生的成绩进行统计登记,再将考生成绩与其个人账号相对应。整个过程结束之后,考生即可上网查询。
        由于我省今年不再将高考成绩发放至县招办和学校,也不再提供168声讯台等查询方式,所以考生的个人成绩信息更加安全,也有助于保护每位考生的隐私。

         另从省教育厅获悉,6月24日下午16:00,省招委会将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将讨论决定今年我省高考各科类、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从往年的情况来看,会议预计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fjedu.gov.cn)和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消息,敬请广大考生关注。

    本篇文章来源于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原文链接:http://gaokao.fjedu.gov.cn/htm/zhaokaokuaidi/zhaokaogongshi/20100622/286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