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2010年自考专科继续招生中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1日 12:48本文已被浏览

     

    尊敬的各位家长、同学:

    感谢您对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的关注和厚爱,2010年高职高专批录取已近尾声,部分专业正在征集志愿。有意就读我院的考生,可继续关注我院自考招生,

    报名日期:即日起到829日,报名热线:25102982521529

    报名网址:http://zk.hxxy.edu.cn:83/wsbm/baominginfo.asp (点此链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附件1:华厦学院全日制自考办学特色和优势(点此链接进入)

    附件22010年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全日制自考新生入学须知(点此链接进入)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日

     

     

     

     

     

     

     

     

     

     

     

     

     

     

     

     

     

     

     

     

     

    附件1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

    全日制自考班办学特色和优势

     

     

    一、办学时间较长,管理经验丰富

    1993年办学至今,自考办学依托学院各项资源优势的同时,也建立起了专为自考生服务的,一整套健全高效的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助学助考服务体系。多年来,根据自学考试的考情、学情、教情等特点, 我院规范办学、强化管理,统考通过率高、毕业率高,在同类院校中享有良好口碑。

    二、统考通过率高,提前毕业率高

    学院2009-2010学年度统考平均通过率达到50%以上(全省的平均通过率在30%左右)。我院更有一些优势的自专专业,如会计、计算机网络、物流管理、旅游管理等,统考通过率可达85%以上。这些优势专业中,甚至有相当一部分同学能够提前半年甚至一年申请毕业,象今年0710届会计专业的学生中有近4成的学生提前半年毕业。学校鼓励并奖励自考生提前毕业,并为他们提前办理毕业申报等相关手续。

    三、校内办班,规范办学

    我院作为自学考试的主考院校之一,在校内开设自考全日制班,自有校舍,环境优美,管理模式、师资团队校内共享。图书馆、机房、语音室、多媒体教室、会计实验室、餐饮实验室等办学设施齐全。学校在对学生收费上,严格按照各级物价、财政部门的相关规定收取,从不存在乱收费现象。

    四、严格管理,确保安全稳定

    办学过程中以安全稳定为前提,注重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及学习生活环境,制定适合自考学生特点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狠抓落实,构建网络平台,建立教师、家长、学生之间良好的沟通渠道,从思想、学习、生活、考试等各方面关心爱护学生。

    五、规范教学管理,注重提高教学质量

    从教师聘任、教学检查到考核等各方面建立了相应的规章制度。针对自学考试的考情、学情、教情特点,定期开展种科各类统考试卷题型分析及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黄美云同学荣获2007年度福建省自学考试“单科状元”荣誉称号。

    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团总支、学生会根据学生的特点,开展了军训、就业指导、读书、文艺、体育、知识竞赛等各类活动,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培养了学生的社会工作经验。

    七、培养综合素质,提升就业竞争力

    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把资格证书、技术技能教育和专业基础课程纳入教学计划,形成有华厦特色的自学考试专业培养方案。开设了计算机等级、英语等级资格证书课程,各专业还开设了相关的职业技术技能资格证书课程。把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相结合,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自学考试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附件2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2010年全日制自考新生入学须知

     

     

    尊敬的家长和同学:

    感谢您选择就读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兹将有关入学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址

    1、报到时间:829(部分学生要提前缴费注册可在810828到我院自考办办理,请提前半天电话预约)。

    2、报到地址:凡被我院录取的全日制自考新生,须持入学通知书及有关材料到我院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集美新校区(高铁厦门北站对面,厦门理工学院隔壁)报到注册。

    二、收费标准

    1、学费:按照厦门物价局报备价格,学费为7000/学年(计算机网络与应用专业和广告专业7500/学年,数字多媒体技术专业、房屋建筑工程和室内设计三个专业8500/学年)。

    2、住宿费:1200/学年。

    3、代办费:预交700元代收代付,按学期结算,多退少补。

    4、保险以自愿投保为原则。

    三、缴费方法

    1、学费、住宿费和代办费三项费用可采用刷卡或以现金形式缴交,为了保证资金安全和缴费的方便,建议您采用建行卡缴费(全国联网,根据学校与银行签订的协议,外地和本地的建行卡刷卡缴费都不另外收取手续费)。

    2到当地建设银行柜台存款,填写现金交款单,将学费+住宿费+代办费,三项总额存入我院建设银行对公账户。我院账户信息为:(收款单位: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账号:35101556001052507025 缴费人:写清楚年级专业姓名,如:2010专业 姓名 款项来源:学杂费)。缴款后,请将第二联客户留底联,传真到0592-2510298,并于开学报到时,将客户联原件上交以完成报到注册。

    四、报到资料及其他注意事项

    1、报到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或“高考准考证”或高考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带近期1寸同一底版免冠彩色照片10张,每张照片背后请写上学生姓名及专业。(关于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要正反面复印,并签上本人的姓名。身份证是在校期间学生报名参加考试不可缺少的证件之一,请尚未办理的同学于暑假期间携户口薄到当地派出所办理。)

    2、党员凭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凭团员证和团员资料,报到时向学院团委办理转接手续。

    3、户口一律不迁。纸质档案采取自愿迁入原则。

    4、住宿需要的被席、蚊帐、桶盆等生活用品自备。  

    5、新生接待地点:①集美长途汽车站;②高铁厦门北站(集美);③厦门火车站(岛内,动车终点站);详见背面交通示意图

    6、提前缴费的新生在829开学时应持缴费发票及入学通知书到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1:联系电话0592-25215292510298,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华厦职业学院。

    2:我院设有“专升本”,想提升学历的专科在校生可以于大二下学期报名参加。

    五、乘车路线

    1、到我院集美校区可乘坐的公交车有:50路、409路、403路、集64路、集7路、集9路、集5路等公交车——到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站下车;

    2brt (快速公交):乘brt1线至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站点,转集7路公交到工商旅游学校站下车;或brt1线至嘉庚体育馆站,转集9、集5路公交车到工商旅游学校站下车。

    3、集美长途汽车站――>乘厦50路——到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站下车。

    4、高铁厦门北站(集美)――>乘厦50路、集9路、集7路——到工商旅游学校站下车。

    5、厦门火车站――>brt至集美嘉庚体育馆brt站,转集9路公交车——到工商旅游学校站下车。

    六、自驾车行车路线

    线路1杏林大桥--杏林公铁立交(同安方向口)—杏林湾路—天马路(厦门北站方向)— 华厦学院;

     线路2同集路—天马路(厦门北站方向)—华厦学院;

     线路3厦门大桥或沈海高速厦门岛出口—孙坂南路—杏林湾路—天马路(厦门北站方向)—华厦学院;

     线路4集美大桥—孙坂路口—孙坂南路—杏林湾路—天马路(厦门北站方向)—华厦学院。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