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华厦 | 广东本科模拟出档 热度不减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1:16本文已被浏览

    今日,广东省本科批第一次模拟数据已公布,我校理工类模拟投档最高分443分,最低分435,最低分超省切线45分;文史类模拟投档最高分514分,最低分509,最低分超省切线54分,受到广东省考生家长的热捧。预计715日正式投档(正式投档数据和模拟投档数据可能会有差异,请考生们关注)。

    另外,海南艺术类、江苏艺术类均已一次性完成投档,录取情况良好。

    近几年来,华厦在新工科建设的引领和推动下,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注重发挥应用技术成果优势,服务产业发展与社会民生;积极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注重加强“双师双能”师资培养,打造高端师资队伍;夯实思政政治教育基础,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成果显著,深受考生和家长的喜爱。

    选择华厦,成就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