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国际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1:52本文已被浏览

     

    12月3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和厦门普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办国际项目签约仪式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先生出席仪式,校长杨芃原、党委书记张剑辉等学校党政领导,厦门普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晓、万富国际教育总经理李莉、外方主管Adam Abusarar等签约方代表,以及我校人文学院教师代表等参会。

     


    厦门华厦学院国际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澳洲UP教育集团”等各海外合作院校为祝贺此次国际项目的成功合作发来的祝福视频。随后,外方主管Adam Abusarar介绍了国际项目开展情况,表示本次合作的国际项目旨在通过具有挑战性的跨学科课程体系、精彩的课外和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全面的教学体系,帮助中国学生实现留学梦想,同时致力于培养学生终生的学习热情、强烈的道德责任感和对事物多样性的包容,为今后的出国留学奠定良好基础。

     

    外方主管Adam Abusarar介绍国际项目开展情况


    在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先生及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学校校长杨芃原与厦门普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晓代表双方签订了国际项目合作协议。

      

    校长杨芃原与厦门普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晓代表双方签订国际项目合作协议



    校长杨芃原致辞


    最后,杨芃原校长致辞。他表示此次国际合作项目是双方经过多次沟通磋商的成果,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化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学校全面实施开放办学战略的一次创新举措。他坚信该项目的开展将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双赢、加深彼此友谊、促进共同发展,帮助更多学生实现出国深造梦想。

    据悉,本次国际项目的合作是在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顺利开展,该项目将秉持我校“多元融合、开放办学”的精神,积极为学校引入优质的海外院校教育资源,为学生开设英美澳本科留学“2+2/3+1/4+1”项目,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