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艺术类考生:厦门华厦学院艺术类招生相关政策在这里,请查​收!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4:58本文已被浏览


    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今年艺考政策有什么变化?

    答: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因疫情影响,很多高三学子面临着复习的压力。我校艺术类招生录取政策继续维稳,不给考生们带来报考压力,招生计划的分布和往年一样,主要以福建省为主,少部分艺术类计划投放省外。录取政策主要遵照各省录取规则及我校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进行,均采用省统考成绩。

     

    问:疫情对学校今年招生计划有影响吗?

    答:疫情对我校招生计划不会有太大影响,且我校新增了环境设计艺术专业,截至到目前为止我校艺术类招生专业增加到4个,分别为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艺术教育等,考生选择专业面更广了,预计今年投放艺术类计划会继续增长,请考生们及时关注。

     

    问:在疫情影响下学校考核方式有无变化?是否会组织校考?采取现场考核还是非现场考核?

    答:历年来,我校均未组织校考,考生的考核均由各省统一安排。

     

    问:学校考试(如组织)何时进行?具体安排是怎样的?

    答:历年来,我校未组织艺术类校考。

     

    问:今年学校艺术类录取是否会受影响?录取政策有什么变化?

    答:2020年我校艺术类录取规则、录取政策基本稳定,需要说明一点是今年我校又新增了环境设计专业,给考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专业选择 具体录取规则如下:

     

     

    问:受疫情影响,学校在组考方面有哪些举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答:历年来,我校未组织校考,招收的艺术考生均按各省统考成绩录取,具体投档规则遵照各省艺考录取文件及我校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执行,请考生们放心。

     

    问:您对艺考生复习备考有哪些建议?

    答: 我校属于综合性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注重学生通识教育、厚基础培养,因此我们在艺术类招生的时候,更侧重于文化分,如考生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在提高专业成绩的同时,更要努力做好文化课复习,争取文化课取得高分,报考时才更有优势。

     

    问:考生可通过哪些渠道获取最新信息?

    答:咨询电话:0592-6276222  6279222  

    招生网址:http://zsb.hxxy.edu.cn(历年录取数据可以登入网站查询)

    学校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招生咨询QQ: 1353585377 781051971

     2020年注定是令人难忘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全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和雷霆行动部署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高三学生,今年你们即将迎来人生中一场重要的战役——高考。希望同学们发扬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坚毅精神,毫不懈怠、奋发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未来可期,厦门华厦学院诚挚欢迎各位莘莘学子!金秋九月愿我们相约东海之滨、美丽鹭岛,共谱华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