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 我校成功获批2个本科新专业!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5:28本文已被浏览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会计学和音乐学2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至此,我校专业总数达到27个,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理学六大学科门类,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

    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建设。未来,学校将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2021年新增专业一览表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全称)

    修业年限

    学位授予

    门类

    所在院、系名称

    1

    120203K

    会计学

    四年

    管理学

    商务与管理学院

    2

    130202

    音乐学

    四年

    艺术学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