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16年福建省高职招考本科批征求志愿一览表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11:21本文已被浏览

    我校已顺利完成福建省高职招考本科批第一次投档录取。因一位考生自愿退档,故我校空出一个招生计划数向全省征求志愿,征求志愿填报预计将于4208时开始至42018时止进行,请各位考生第一志愿填报,以提高录取机会。投档时教育考试院根据填报我校专业志愿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我校择优录取请广大考生及时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eeafj.cn/sygkgzyy/)。现将我校征求志愿相关专业及计划公布如下:

    学校代码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批次

    科类

    征求计划数

    2022

    01

    通信工程

    高职招考本科批

    面向高中类

    1

           具体数据及填报志愿时间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高考高招栏目(http://www.eeafj.cn/)公布为准,请有意向的考生重新填报志愿报考我校! 

           咨询电话:0592-6276222  0592-627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