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17年高职招考招生计划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0:38本文已被浏览

    各位考生:

    随着我校2015年升格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继续努力提升内涵建设,不断完善学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逐年增加,至2017年,本科专业增至15个,高职(专科)专业逐年调减。故今年投放高职招考计划相比往年,有所减少,具体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如下:

     

    招生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制

    学费/学年

    99医药卫生类

    690304

    社区康复

    30

    三年

    8500

    92财经类

    690304

    社区康复

    20

    三年

    8500

     

     

    社区康复专业介绍

    【主干课程】康复医学概论、中国传统康复技术、物理治疗技术、运动治疗技术、康复评定技术、作业治疗技术、食品营养学、康复心理学、社会工作原理与方法、社区康复、管理学等。

    【就业方向】在各级社区康复机构、家政机构、医疗器械机构、各类社会福利机构(老人福利院、儿童福利院等)、美容保健康复机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从事康复治疗、保健复健等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