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艺术类招生2017年录取规则

    来源:本站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3:59本文已被浏览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继续实施“一档多投”录取模式改革工作的通知》(闽考院普〔201710号)文件精神,特制定我校艺术类招生录取规则,具体如下:

           一、厦门华厦学院面向全国招收非师范艺术类专业考生,考生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均需达到所在省美术类本科线,如生源不满的情况,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可降分录取。

           二、艺术类投档规则和比例以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原则为准。福建省艺术类投档后按综合分排序择优录取,综合分相同时,按语文、外语、专业、综合、数学的顺序确定考生排序位次。其他省份投档后按文化分排序择优录取。

           三、福建省艺术类考生综合分计算公式:

           美术类专业 综合分 = 文化投档成绩×60%+专业省统考成绩×2.5×40%  

     

     厦门华厦学院招生办

     201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