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5:07本文已被浏览

    厦门华厦学院艺术类本科批

    专业录取规则

    学校面向全国部分省份招收非师范艺术类专业考生,考生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均需达到所在省美术类、设计类、音乐类本科线,如生源不满的情况,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可降分录取。

    一、福建省艺术类本科批(省考阶段)按照考生艺术类综合分实行专业平行志愿投档的录取模式,福建省艺术类考生综合分计算办法按照福建省政策执行。

    二、其他省(非福建省)艺术类投档规则、投档比例、同分排序等相关政策以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政策为准。如生源省份无明确专业录取规则的,考生在投档后,艺术美术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学校按考生的文化分(文考总分+政策性加分)高低排序进行专业录取;艺术音乐类专业(音乐学)学校按照考生的专业分高低排序进行专业录取。

     

     

    厦门华厦学院招生办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