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流程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15:36本文已被浏览

    新生登录入学报到系统后请仔细阅读报到须知,了解相关步骤(查看宿舍安排、核对信息、提交出行信息、查看班级相关信息)。具体要求和操作方式如下所示。

    一、查看宿舍安排

    已缴费的同学可通过点击【查看宿舍】按钮,查看入住的宿舍所在的楼栋、楼层、房间号。报到当天可直接到学生公寓各楼层领取宿舍钥匙,入住之后,再次登录系统,点击领取钥匙登记按钮,确认已经收到宿舍钥匙,完成此步骤。

    二、核对信息

    点击【核对信息】按钮,核对本人基本信息和查看缴费状态。如信息有误可拨打我校教务处热线:0592-62762226279222进行修改。修改完毕请重新登录系统查看并确认。

    三、提交出行信息

    为顺利完成新生接待工作,同学们可通过点击【提交出行】按钮提交来校交通信息。该信息将为我们安排接待提供参考依据:(1)个人到校时间;(2)个人联系电话。

    四、查看班级相关信息

    点击【查看班级信息】按钮,查看到班主任联系方式、班级QQ群、班会及家长会的时间地点安排等信息。

    五、关注校园

    点击【关注校园】按钮关注我校其他信息(官方网站、校园风光、微信公众平台、新生入学教育周、安全须知等)。

              

      【厦门华厦学院订阅号面向公众宣传】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号面向信息服务及校园服务】

     

                    扫描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号关注进入服务号近期热点新生报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