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厦门:关于2011年高考后各项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0:46本文已被浏览

    各区招生办、各有关中学:
         现将已经了解的高考后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将通知转发给考生。有些安排省高招办尚未公布,请通知考生关注福建省教育厅、福建招考在线网站和厦门招办网站发布的通知。
    1.6月9日—11日为高考外语口试报名时间。
    2.6月12日下午3:00召开填报志愿视频会议。
    3.6月15—20日,有意向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应届考生要直接到户口所在区武装部报名登记并进行政审。
    报考本科军队院校和国防生志愿的应届考生(含本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应按通知自行前往指定地点参加军检和面试。厦门考生安排在7月2日下午进行军检、面试,地点:福建省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福州市铜盘白龙路2号白龙宾馆)。考生应携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政治考核表》和一寸正面免冠半身同底版近照3张。
    4.6月23—25日组织外语口试,相关安排请注意关注市招办网站(www.xmzskszx.net)和各媒体的报道。
    5.6月24日左右,省高招办公布高考成绩,考生自行上网查询本人成绩和排名情况。
    6.6月26日前省高招办公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7.公布分数线后,预计从6月26日开始省高招办将组织考生分批次上网填报志愿。首先填报志愿的是艺术、体育志愿和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含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有关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请考生关注福建省教育厅网站(www.fjedu.gov.cn)、福建省招考在线网站(www.fjzs.com.cn)和市招办网站(www.xmzskszx.net)的通知。
    8.公布分数线后,拟报考公安类院校的考生应到各区招办领取政审表,到本人户口所在的区公安机关进行政审。
    公安类面试名单分两次公布:本科面试名单在7月上旬公布,专科面试名单在8月初公布。
    面试名单均由省高招办公布,各区招生办负责通知。考生面试时应携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政审表》、一寸近期免冠正面相片2张,并缴交相应的面试、体能测试费100元
    面试通知(名单、时间、地点)另外通知,填报公安类志愿的考生特别注意关注网站通知。
    9.  7月1日至10日,组织高职单招艺术设计传媒类、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土建类考生进行专业技能水平测试,其中艺术设计传媒类在福建儿童发展职业学院进行,其余四个类别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
        10.已经被录取的考生应于8月10日之后的正常上班时间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到区招办(或指定中学)领取个人纸质档案材料,报到时交给高校。
    11. 再次提醒考生关注各批次填报志愿时间和征求志愿时间,按时填报志愿。
     
    厦门市招生办
    2011年6月12日
    本篇文章来源于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原文链接:
    http://gaokao.fjedu.gov.cn/htm/gaokaozhengce/fujianzhengce/20110613/402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