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合作培养项目

    来源:本站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6日 16:19本文已被浏览

    【学校简介】

    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简称UALR)成立于1927年,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学。学校位于阿肯色州的小石城,占地面积150英亩,拥有40幢建筑。学校周围设施齐全,方便学生生活、学习和工作。20143月,我校与UALR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为学生出国留学搭建良好平台。

    【特色优势】

    1、专业优势:UALR100多个专业学位,其中包括60多个研究生项目。本科专业课程涉及科学技术与应用、商科、医药保健学、计算机技术与数学、艺术、工程与技术、法律、社会学及传媒通讯等领域。此外,我校部分专业课程学分、实习实训学分已被对方认可。

    2、师资水平:UALR92%的教师拥有博士或其各自专业领域的最高级别学位,其中包括许多世界一流的研究人员教授。

    3、就业实训:UALR拥有众多重要的商业资源,校企合作方面成绩突出,合作企业有知名的沃尔玛总部、世界500强企业泰森食品总部、全美最大物流公司JBHunt总部等。UALR也同属阿肯色大学教学系统,在教学资源、校企合作等重要领域达到资源共享,这为学生提供了巨大的就业资源和实训基地。

    4、入学门槛:学生无需考托福或雅思,直接通过UALR的校内语言考试(IELP考试)即可攻读学位课程。

    5、入学准备:我校针对新生设立出国预科班,对有意向出国的学生在课程选修、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指导,并成立语言培训中心进行专门的语言辅导,帮助学生做充分的留学准备。

    6、签证指导:UALR会出具邀请函给每一位出国学生,并去信驻华大使馆,强调这是一个校际合作项目。同时对方签证专员会通过网络对出国学生进行签证辅导。

    7、海外生活:我校设有海外指导教师,全面指导学生在美的学习和生活。

    8、学费优势:校际合作项目,本科阶段享受协议学费。

    【授予证书】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毕业证书和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本科毕业证书。

    【招生对象】

    本校在校生及往届毕业生。

    学校董事长吴凤章向Dr. Kahler赠送校旗

     

    王小如校长参访美国阿肯色大学